刊頭 (1).jpg

哎唷!擦了素顏霜就能有好氣色

這怎麼可以說是心機重、這叫很用心好嗎XD

bu編要來介紹的就是這條韓妞新寵↓

IMG_9681.JPG

【SOME BY MI玫瑰裸嫩素顏霜】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2154

 

2.jpg

其實韓國市面上的素顏霜百百款

要不是特別厲害

實在很難受到關注!

 

而SOME BY MI的這條之所以能脫穎而出

就在於成份特別不一樣!

很多素顏霜只能提亮

這條卻人如其名(?)

名字裡頭有玫瑰、就是因為成份有玫瑰精華

page.jpg

除此之外還有維他命B3、穀胱甘肽

其實都是保養級的成份

長期使用甚至能改善肌色的黯沉感

 

IMG_9679.JPG

手繪玫瑰點綴的外盒包裝

有點小夢幻啊

 

IMG_9682.JPG

用鋁箔紙封起來的開口也是一定要的!

沒有這道衛生的手續的話根本不及格

 

IMG_9686.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比較偏粉嫩感的

其實bu編真的最愛這種基底!

很多女孩都羨慕韓妞的白

因為她們的白是「白中透點粉嫩」

而不是一整片死白慘白

 

這種粉嫩基底的素顏霜

就能為肌膚帶來這種天生的自然白感

 

IMG_9688.JPG

bu編要提醒大家!

這支是目前用過的素顏霜當中

最最最水潤的一支

延展性超高、水潤度100分

所以記得不要擠太多出來

只要擠一點點就能塗很多了

 

IMG_9695.JPG

右邊塗上素顏霜的感覺

是不是白白嫩嫩又不會太死板?

秘訣就在於裡頭還加入「維他命B12」

自然而然地提亮肌膚氣色

才能叫做素顏霜嘛!

 

IMG_9700.JPG

上完基礎保養後、塗防曬之前使用唷!

 

SOME BY MI的素顏霜比起一般更自然許多

如果你們追求更白一點的肌膚表現

建議少量塗擦全臉後

再然後反覆多擦一次在臉上

 

IMG_9699.JPG

效果怎樣應該是不用bu編說了吼XD

不只是提亮了整臉的氣色

也蓋掉了部份的毛孔、泛紅、血絲等

 

IMG_9805.JPG

擦完全臉之後

只要補上眉毛、唇彩

就可以出門了!

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被說「哎唷你皮膚好好喔」也是很自然的XD

 

page2.jpg

不只是臉可以擦!

容易產生色差的脖子

曬黑的雙腿、容易黯沉的手肘、腳踝

通 通 都 可 以 用

尤其因為SOME BY MI的延展性超好

塗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大面積的部位

是不是只能給讚了!!!

 

不知不覺就白了起來

【SOME BY MI玫瑰裸嫩素顏霜】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2154

17587115_439437423078729_7264089775546564608_n.jpg

   

另外另外!

bu編每天都分享超多文章給妳們

漂亮的、好吃的、酷炫的、有趣的

不每天準時收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囉!

立刻發囉FB、YouTube跟Instagram!

趕快一起來美麗吧ヾ(*・ω・)ノ

 

 

 

    全站熱搜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