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ab 3D立體粉條 小臉修容粉條 airbubu-001.jpg    

 

講到不動刀變小臉,

除了修容之外就只剩重新投胎吧(誤)。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對打亮修容這件事感到困擾,

不知道深色亮色到底要畫那邊,

怕畫錯地方反而讓臉看起來更胖。

一不小心沒畫好,

別人還以為你臉髒髒的~

別擔心今天整理簡單又實用的小技巧,

拿好筆記本我們開始教學囉!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唉唷~

每次看韓妞五官都好精緻。

原來他們化妝都有小撇步啦!

難怪各個鼻子挺、臉頰澎、下巴尖,

好令人羨慕啊!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wlab 3D立體粉條 小臉修容粉條 airbubu-001.jpg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請出W.Lab3D立體修容&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將腮紅、打亮、修容分成各一條,

你再拿錯就是眼睛有問題了啦! 

快來運用這些產品來打造立體五官!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我好漂亮腮紅一共有四個色號,

從粉色到橘紅色都有,

可以搭配不同眼妝來選擇。

這款粉條還能拿來當作唇彩喔,

不用怕腮紅和口紅不同色系看起來不搭,

直接一條搞定整個妝容啦!

根本懶人的最愛嘛~

還不用洗刷具,洗洗手就好。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一定要偷學的韓妞最喜歡~

偷偷告訴你們就是1號和4號。

喜愛粉色系的千萬不要錯過1號,

偏藍的粉色顯白又能有嬰兒肌的效果~

至於4號紅色可以畫出紅潤血色感妝容,

喜歡韓妞風格的話,

私心推薦這兩個色號。

 

        wlab 3D立體粉條 小臉修容粉條 airbubu-001.jpg    

W.Lab 3D立體修容粉條只有一個色號,

打亮部分的珠光細緻,

不怕有粉感。

修容則是偏黃色調,

剛好符合亞洲人的肌膚啊!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介紹完要來解答疑惑啦~

一般大家聽到粉條質地都會怕會不會太厚重,

在夏天用粉條不是更容易出油嗎?

只能說W.Lab 這款顯色度好,

防水效果也很好,

但是因為質地非常細緻,

能夠服貼在肌膚上,

因此只要少量多次使用就不怕太厚重啦!

 

 wlab 3D立體粉條 小臉修容粉條 airbubu-001.jpg    

接下來要來圖解修容手法啦

鵝蛋臉:

打亮加強鼻子、顴骨、下巴

修容加強兩側額頭和臉頰。

圓形臉:

為了有尖下巴,鼻頭不要打亮

修容則是加強兩側臉頰來修飾臉型,

變出尖下巴。

國字臉:修容記得不要畫太長,保留下巴的弧度

打亮著重鼻樑位置,好分散臉頰的範圍。

倒三角形臉:

眼下打亮做出蘋果肌,

鼻子不能貪心否則會有臉型的延長感;

修出假的額頭輪廓線跟下巴。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看完教學之後是不是學會怎麼打亮修容了呢?

接著再回頭看看腮紅畫法囉~

韓妞喜歡在笑肌處畫一個愛心,

再用手指輕輕拍開,

馬上擁有甜滋滋的蜜桃肌!

是 不 是~超簡單啊!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要有完美妝容,

唇彩也要記得唷!

可以單擦或是搭配其他唇彩畫出咬唇妝,

韓妞力up !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airbubu-001.jpg    

看完這篇趕緊拿起手上的工具,

一起跟韓妞來練習彩妝技巧吧!

圖片來源: 整理報導


[那裡買★★★]

W.Lab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http://goo.gl/yMZ705

W.Lab3D立體粉條&小臉修容粉條 http://goo.gl/fbxBcu

20161213 FB IG YOUTUBE連結圖-01

20161213 FB IG YOUTUBE連結圖-03

20161213 FB IG YOUTUBE連結圖-02

arrow
arrow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