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美食聚集地94不一樣 連草莓季都超級狂的

banner.jpg

我哭 這篇只能收藏起來

過年排一個台南行程

這個IG帳號一定要追蹤

狂收集草莓甜點也太幸福

台南有她沒吃過的美食嗎><

 

但說真的天一冷

就是草莓控的天堂~

 

等了一年

終於可以吃到又大顆又甜的草莓惹

 

好惹

bu編我要邊寫邊流口水

 

一起羨慕台南人吧TT

尚禾黑糖粉圓冰台南海安店.jpg

::尚禾黑糖粉圓冰台南海安店::

第一個就狂炸

冬天去南部94要吃冰

 

除了寒流來

不然南部的白天都~暖暖的~

吃冰雖然不到夏天那個過癮

但也不會像北部邊吃邊發抖

 

完全可以可以!

這草莓我!更!可!以!

南泉冰 室.jpg

::南泉冰菓室::

冰品第二發!

這間也算是去台南必吃

 

台南的草莓是都在比大顆嗎

加上煉乳完全犯規!!

 

在減肥的人到台南都會立馬放棄

咕雞咕雞.jpg

::咕雞咕雞::

看完冰

來看一個無敵狂

狂到bu編我覺得

12間裡面

只能選一間吃的話

 

間!

 

草莓口味的炸雞!!!!!

是不是很想試試看XDD

摳摳夯雞蛋糕-南門店.jpg

::摳摳夯雞蛋糕-南門店::

好啊 當完炸雞

草莓還要來當雞蛋糕

 

草莓在台南會不會太搶戲

 

難怪人家說去台南玩

一個胃根本不夠吃!!

BREAD MEAT %26; SWEET.jpg

::BREAD MEAT & SWEET::

看到鬆餅

以為我要放過你們了嗎

以為台南人只有這樣嗎

 

這是用一公升的鮮奶

做成的草莓厚鬆餅

 

過年我們台南見^^

(bu編已認輸)

神田 La Vie 風格誌.jpg

::神田のLa Vie 風格誌::

這還需要我說嗎

之前在粉絲團上就介紹過這間

 

 

怎麼可能會放過草莓呢

那朵棉花糖

 

…底…

為什麼我不住在台南呢

小鹿家.jpg

::小鹿家::

聽說這間甜點都要先預約!!

 

基本上來說

只要聽到要預約的

 

bu編我都不會放過XDDD

 

可頌酥脆口感加上草莓~

OMG~完全可以想像會有多好吃

 

接下來三間bu編我介紹得累了

你們還是直接去這個台南美食狂的IG看比較快

 

下次要去台南玩

直接從這邊挑美食路線啦XDDD

 

啊你如果是台南人

不能不追蹤她啦T_T

哪像bu編我都看心酸的

kokoni cafe.jpg

::kokoni cafe::

福汽 Soda·食茶·玉子燒.jpg

::福汽 Soda·食茶·玉子燒::

貓吐司堡專賣店.jpg

::貓吐司堡專賣店::

 

以上圖片/店家資訊來自:台南愛食 花露露
instagram   @money9992

FB粉絲團 台南愛食 花露露

 

另外另外!

聽說airbubu也開💓秘密社團了
bu編的各種小劇場會在裡面噴發
不介意的人一起來演吧XDD
 
月光女的小抽屜-bu's talk🙇‍♀https://goo.gl/M3PN2g

 

還有還有!
bu編每天都分享超多文章給妳們

漂亮的、好吃的、酷炫的、有趣的

不每天準時收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囉!

立刻發囉FB、YouTube跟Instagram!

趕快一起來美麗吧ヾ(*・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