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jpg

bu編相信很多服務業啊、常要跟人溝通的業務啊

都為了口氣問題而苦

「啊不是都刷牙+用了漱口水!

為什麼對方還是面有難色啦QQQQQ」

EZgBYSGyTbFtKApaJzFiin_640.jpg

 

bu編只能跟你們說…

很多人覺得一天要刷牙好幾次才有效

但用錯牙膏,刷幾次都沒效!

 

에티켓_치약1-4.jpg

牙膏一定要選對好成份

用起來安心、笑起來才開心!

【W.Lab嘿嘿黑牙膏】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1580

 

bu編覺得不少人對韓國藝人的第一印象

應該都是一口乾淨白皙的微笑吧?

d2lqu753jomxmmk4lmc6.jpg

 

韓國真的超在意口腔清潔跟禮貌的!

你們看韓綜或追偶像的時候

應該也會發現這件事情

口氣、乾淨的門面已經是國民禮儀

NISI20180608_0014156407_web.jpg

 

這幾年韓國牙膏也是越來越紅!

應該不少人或多或少買過其中幾款XD

2017031301419_0.jpg

 

但牙膏的好壞真的差很多!

尤其韓國之前還爆出牙膏含有加溼器殺菌劑的新聞

擷取.JPG

來源

但W.Lab的嘿嘿黑牙膏非常在意成份!

合成界面活性劑(SLS)、加溼器殺菌劑(cmit/mit)

糖精、焦油色素、有害防腐劑、礦物油

還有最近的熱門話題—柔珠跟動物性原料等

這 些 通 通 都 沒 有 !

에티켓_치약1-5.jpg

 

為什麼?

你一天可能就洗臉個兩次

但非常可能刷牙刷個三四次!

而且還可能不小心吞下去

是不是更應該要替你在意成份的好壞?

 

page01.jpg

打開來的時候

就知道為啥叫做嘿嘿黑牙膏了XD

真的就是黑漆漆的啊!

但這可不是為了標新立異喔XD

 

에티켓_치약1-8-1.jpg

牙膏的黑是來自於「椰子活性碳」

這是一種天然的界面活性劑

啊大家也不要想說W.Lab只是因為「天然」

就採用這種成份

後面bu編會跟你們說明堅持天然的原因!

 

에티켓치약_(11).JPG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成份!

就是純度高達99%的銀箔(驚)

 

放入銀箔是為了能夠延長清新感

不會你剛刷完的時候很清爽

感覺沒有口臭了

過了5分鐘、10分鐘

又被打回原形!

 

ceeb653ejw1f8s8p8h56hj20b40b474t.jpg

哇…bu編只能說W.Lab為了守護大家的形象

真的所費不貲啊!

 

에티켓_치약1-8-3.jpg

bu編還特別喜歡嘿嘿黑牙膏的檸檬薄荷香

刷起來清新又舒爽!

你們用嘿嘿黑牙膏刷牙的時候

還會發現一個超級與眾不同之處!

 

에티켓_치약1-9-1.jpg

因為採用了「天然」的椰子活性碳

作為起泡的界面活性劑

其實是起泡得剛剛好

不會像人工界面活性劑一樣產生過多泡沫!

 

有些人剛開使用這種泡泡量比較少的牙膏

可能會不太習慣

但刷久了就會發現

搭配了正確且良好的刷牙習慣

加上泡沫量減少、同時也減少了刷牙的阻礙

其實刷得更乾淨、更徹底!

 

에티켓치약6.png

真的刷再多

大概也只會起到這種程度的泡泡而已XD

 

006.jpg

而且還有一個驚喜之處!

會產生口臭的原因之一就是缺乏水分

而天然界面活性劑的好處

不只是關於起泡量

不像一般牙膏

使用嘿嘿黑牙膏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這也是能延長清新感、減少口臭的祕密!

 

에티켓치약10.png

之前也有粉絲問

「欸那這個牙膏這麼黑、會不會牙刷也變黑!!?」

牙膏的黑是來自於天然的椰子活性碳

其實清水洗一洗就OK囉!

 

選錯牙膏等於刷錯牙!

W.Lab 嚴選成份要你安心開口笑

【W.Lab嘿嘿黑牙膏】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1580

005.jpg

 

 

另外另外!

bu編每天都分享超多文章給妳們

漂亮的、好吃的、酷炫的、有趣的

不每天準時收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囉!

立刻發囉FB、YouTube跟Instagram!

趕快一起來美麗吧ヾ(*・ω・)ノ

 

 

 

    全站熱搜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