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 (3).png

每到新年真的難得跟家人或親戚團聚!

吐司編往年也常常是這個時節

難得跟家人、親戚看一次電影

 

不過這時候選錯片吼

就 真 的 很 尷 尬 惹 !

「你幹嘛挑這片啦!!!!!!!」

遇到這種狀況就很糗了....

giphy.gif

 

所以趕快發囉吐司編的精準分析

不要再被罵到臭頭啦XD

 

小賭可以怡情,但...大賭真的能興家!?

<決勝女王>

lrg.png__650x935_q70.jpg

 

這部真的是過年賭徒必看XD

而且其實除了講牌技、金錢以外

更重要的是我們當我們失敗時

我們還能用怎樣的精神翻身!

 

當然女主角潔西卡雀斯坦的演技+服裝

也是一大看點!!!

光看這點就已經非常過癮

但這部對手戲與台詞都相當多

非常需要帶腦去看XD

 

 

要看動作要看爽片,挑漫威無誤!

<黑豹>

Black_Panther_Poster.jpg

 

漫威首部黑人主演電影

故事內容延續<美國隊長3:內戰>內容

還有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可能有相關

 

不過漫威都會盡量讓首度接觸這系列的觀眾

不會很難融入世界觀

加上是「黑豹」這個腳色的起源故事

所以沒看過也不用擔心唷!

landscape-1500890190-avengers-infinity-war-poster-resized-1.jpg

 

之前釋出的預告就已經讓人很期待動作場面

而且漫威在故事深度、爽度跟娛樂度

三者之間拿捏也非常到位

跟三五好友去看絕對是首選~

 

 

好兄弟,我只知道義氣!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2.jpg

看膩好萊塢片?

不如趁著過年期間看看國片

由「好小子」成員顏正國首度執導

詮釋充滿義氣跟江湖味的人生

當然歹路不可行才是電影最想傳達的理念

 

加上「常威」鄒兆龍的演出

應該很多六七年級生衝著這一味

可以跟朋友去看一發囉

 

 

冒險的過程中,體會到節日的真正意義

<嚕嚕米冬日樂園>

309050_9560.jpg

 

蝦咪!嚕嚕咪也有電影

請不要這麼驚訝~好說歹說

人家也是芬蘭的國民妖精好嗎XD

 

故事背景設定在聖誕節

嚕嚕咪要來追查一個神秘客的來到

原來這個神秘客就是「聖誕節」!!?

csm_muumienjoulu_469a31ffdf.jpg

雖然是聖誕節的故事

但吐司編覺得~節日的意義就在於家人團聚

而且嚕嚕咪在探險的同時

找回自己天真的初心

相信這點感悟是不分東西方的唷!

 

奧斯卡13項提名!文青必看黑暗童話

<水底情深>

41ndg2ey-tL.jpg

 

吐司編個人非常喜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從過去作品中

<地獄怪客>、<羊男的迷宫>和<環太平洋>

就能窺見其美學與氣氛經營之厲害

 

介於人類與魚人之間的愛情

或許沒辦法用言語溝通

但用真心交流時

或許才能真正看見完整的彼此

而不是被世俗定義出的缺陷、殘障

shape-bluray-box-main.jpg

喜歡氣氛獨特一點的

想來場2個小時的魔幻之旅

絕對要選這片!!!

 

 

跟閨蜜or情人看OK、跟家人看絕對NG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Fifty-Shades-Freed-New-Poster.jpg

 

這一系列能有始有終也是很厲害!!!

雖然一開始被嫌棄尺度不夠開

劇情不夠強大

但真的不適合跟家人去看無誤XD

 

至於劇情~吐司編是覺得吼

大家一整年也是滿辛苦了

偶爾看看電影看個女的美男的帥又養眼

跟閨蜜當話題討論一下也是很OK的

fifty-shades-freed.jpg

而且也不少人說比預期好看

男女主角的演技進步不少

當個有始有終的影迷也是很重要的XD

 

giphy (1).gif

好啦~

以上就是吐司編今年過年的觀影指南!

欸不好看也不能怪吐司編喔XD

畢竟看電影跟買股票一樣

有賺有賠、有神片也會有地雷

過年嘛!開心最重要

 

 

另外另外!

bu編每天都分享超多文章給妳們

漂亮的、好吃的、酷炫的、有趣的

不每天準時收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囉!

立刻發囉FB、YouTube跟Instagram!

趕快一起來美麗吧ヾ(*・ω・)ノ

 

 

 

    全站熱搜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