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紅到台灣 賣了超過10萬支的網紅是因為…

banner.jpg

素顏霜真的是這一年

從韓國一路燒到台灣

 

因為不需要技巧

而且又能「偽素顏」

變成各年齡層都可以用的必備品~

 

立馬紅到一個不要不要

少女們又多一個買到要剁手的化妝品!!

 

可是啊~

從韓牌到MIT的品牌

 

這一瓶!!!!!

真的紅 張!!!!!!

說是素顏霜界的網紅都不為過!

 

不信?

 

 

1.jpg

是不是有夠誇張

到底有多少美美的網美照啦!

 

W.Lab的白雪公主亮白霜

真的一路從韓國紅到台灣

而且變成假貨滿天飛QQ

這就是賣很好的證明啦((無奈

 

所以還是要跟有官方授權的airbubu買哦^___^

 

17334130_259299884528369_1138016374656860160_n.jpg

10684370_565053810263756_17709278_n.jpg

17076601_692630394249399_5836493902495875072_n.jpg

韓妞們拿到都馬上幫它拍照XD

好用到知名部落客也大推耶~

 

 

要在這麼多素顏霜中

還有死忠粉絲~

 

這網紅實在太大牌了!!

一定是很好用~才有回購啊!

 

不過!

要得到回購之前要先有消費

 

為什麼白雪公主亮白霜可以突破重圍

 

.

.

.

 

因為比較便宜啊!

幾乎是別人一半的價格~~~

還有人要去買假貨~

bu編我欲哭無淚T_T

 

你看看這價格

為什麼你們還要買假貨T_T

比價圖.jpg

bu編這裡公平公正公開

咱們這次就先不說跟別人比

到底每次都要大叫貨的W.Lab是不是比較好用

 

可是價格都這樣了!!

你們~能不買嗎XDD

 

而且我們的小包裝

都比別人的大包裝還要多XDDD

 

整個就是不怕你覺得不好

就是要讓你擦好擦滿

美得沒有痕跡啊!

 

不要再臉跟脖子兩個顏色了

男生看不懂咬唇妝

但是看得懂色差啊!

 

還有曬黑的色差

跟手肘、膝蓋欠保養

緊急補救就靠亮白霜啦

 

這麼好用不敗不行啦

又超便宜~CP值根本沒話說啊!!

嗚嗚價格一算下來,真的CP值最高

不用等週年慶

airbubu讓你隨時買都最划算啦XD

 

 

[那裡買★★★]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

https://goo.gl/W6dZwY

 

****工商時間****

 

airbubu也有官方Instagram

 

歡迎大家到IG跟噗編聊天啦~   

 

別怪噗編不夠義氣   

 

之後會在IG辦活動喔  

 

想要拿到超值好禮的趕快追蹤我們~

 

資料來源:instagram

 

-

 

airbubu也有官方Instagram跟粉絲團拉!

 

記得設定搶先看,鎖定時尚美妝資訊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繫airbubu客服唷

 

電話:02-7701-6263

 

LINE生活圈:@airbubu

 

 

 

 

    全站熱搜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