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美得像天生,又能多睡20分鐘絕對不貪心

banner.jpg

女孩們都知道不可以帶妝睡覺

都知道化妝品可能會帶給肌膚多餘負擔

能不上妝的時候就讓毛孔好好呼吸

 

可以化妝真的沒有那麼傷肌膚!

這次bu編就要把網美跟部落客沒有教的秘密

通通都告訴你~

以後化妝可以速度神快

14.jpg

///-5mins///

從保養開始少5分鐘的底妝偷吃步

你怎麼可以沒有的素顏霜!

一瓶多用的素顏霜快速解決
「為什麼不夠白?」

「臉跟脖子色差好大!」

「上一大堆底妝,臉反而很不自然」的問題

bu最愛不釋手的就是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啦

 

.取代日用乳液

.取代隔離霜、飾底乳、妝前乳
.全身可用,不怕有色差
膝蓋、手肘的暗沉是女孩不能被發現的秘密!

1.jpg

2.jpg

P.S. 但是亮白霜沒有防曬係數哦!
不過現在的粉底幾乎都有防曬係數

重覆使用防曬品並不會「加乘功效」

所以只要有任何一個防曬產品就足夠囉!

 

這樣底妝就瞬間大減少

從保養開始減少負擔~

 

馬上多睡五分鐘!

下一步~

6.jpg

3.jpg

 

///-5mins///

上完亮白霜(素顏霜)之後

肌膚還是有不想見人的瑕疵

就靠這一支啦!

 

the SAEM魔法雙頭遮瑕棒

黑眼圈、痘痘、泛紅、毛孔…等瑕疵

雙頭設計一次解決

早上最討厭找不到化妝品

省去你換來換去找不到的焦慮

 

接著壓上超控油的蜜粉

底妝就完成啦!!

 

好用的蜜粉具有柔焦的效果

就像拍完照之後要用濾鏡一樣

景色、人物再美

套上濾鏡就4不一樣~

油切TT控油密粉.png

這顆 W.Lab 油切TT控油蜜粉

就是蜜粉界的控油大師

hold8小時都是小case!!

bu編跟同事們可是人手一個

不輸亮白霜的重要性啊!

 

如果昨天忘記洗頭

還可以拿來撲在頭皮吸油XDD

13.jpg

連人家歐爸都最害怕出油了

我當然也要水水的~

怎麼能被看到出油呢!

再熱的天氣~

都不能油光滿面啊!!

 

只上素顏霜沒有安全感?

加上這兩步~

減法妝容也能夠超騙人

4.jpg

10.jpg

///-10mins///

 

再來這步不是bu編我懶

但畫眉毛真的很難嘛!!

有時候很快畫出一個登天美眉

然後隔天畫了半小時擦了又擦

怎麼還是跟蠟筆小新一樣

11.jpg

還是前一天晚上先塗好

隔天連畫都不用最好XDD

 

搭配眉毛模具真的手再殘都可以

還有不同眉型可以選

可以順便幫男友畫唷 :P

 

bu編我只能看著影片的歐爸幻想~

不過有沒有眉毛真的有差欸!!

15.jpg

12.jpg

好推推這一組

W.Lab三色染眉麥克筆+眉毛教練眉卡片

 

你看~輕輕鬆鬆就能多睡20分鐘

#減法妝容 不能不會啊~

 

這不是偷懶~

減去的肌膚負擔

都變成賴床多睡的扣打

bu編就是這樣養肌膚的XD

 

 

[那裡買★★★]

W.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

 

the SAEM魔法雙頭遮瑕棒

 

W.Lab 油切TT控油蜜粉

 

W.Lab三色染眉麥克筆

 

W.Lab眉毛教練眉卡片

 

 

 

 

****工商時間****

 

airbubu也有官方Instagram

 

歡迎大家到IG跟噗編聊天啦~   

 

別怪噗編不夠義氣   

 

之後會在IG辦活動喔  

 

想要拿到超值好禮的趕快追蹤我們~

 

資料來源:instagram

 

-

 

airbubu也有官方Instagram跟粉絲團拉!

 

記得設定搶先看,鎖定時尚美妝資訊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繫airbubu客服唷

 

電話:02-7701-6263

 

LINE生活圈:@airbubu

 

 

    全站熱搜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