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許久不見的Pony大神教學影片終於來啦~~
bu編這次一看到影片縮圖

003.png

就覺得「天哪~這次妝容也太嫵媚可愛了吧!!!

看起來優雅又很可愛,超適合台灣女生

原來這次Pony的主題是「戀愛好氣色妝容」

bu編也立刻來分享怎麼完成好氣色底妝唷

 

001.JPG

bu編每次看到Pony上妝之前的素顏

都想說

「欸其實好像跟大家素顏的樣子差不多XDDD

也是有點泛黃+暗沉~

大家有發囉PonyIG的話

就知道她超愛戶外趴趴造~沒有一般韓妞那麼白~

bu編羨慕到哭粗乃的白

所以對台灣女孩來說Pony的教學真的超實用~

 

這次「戀愛好氣色妝容」是紅色系的感覺

最重要的就是清透的粉嫩底妝

而且一定要是乾淨的底妝

不然看起來髒髒的就會毀了主題

好的氣墊就連脫妝的時候都不會暗暗的

今天PONY介紹的就是這樣的妝感

Pony拿出她自己最近最愛用的氣墊粉餅
W.Lab 粉漾氣墊】

002.JPG

包裝本身就很有戀愛氣息呀

不過影片中的氣墊粉餅只有一閃而過

bu編貼心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一點

 

더블유랩_핑크홀쿠션_(12).png

bu編已經覺得美翻天

 

當然這款氣墊會被Pony大神看上

可不是只有虛有其表的紙老虎

bu編之前就聽說韓國朋友說(是不是有點八卦~XD

Pony只挑自己覺得真的好用的產品分享

W Lab粉漾氣墊當然也是不例外

 

Pony說這款氣墊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按壓式設計」所以粉底很新鮮乾淨

002.JPG

按壓式設計的重點就是「用多少、擠多少

絲毫不浪費,用量超省

用完之後只要用衛生紙擦乾淨

下次再用就跟新的一樣了

尤其在細菌容易孳生的夏天

很在意化妝品清潔度的女生也不用擔心

 

004.JPG
另外,夏天最怕的其實是肌膚水分大流失

bu編之前一直只注意防止出油、吸油

反而把水份也吸乾了(哭)

粉漾氣墊有30%的花朵水精華

用起來非常的水潤+持妝

持妝力Pony大推薦粉漾氣墊的原因!!!

 

005.JPG

bu編自己其實也用過不少氣墊粉餅

但這款氣墊的淡淡香氣真的讓人很舒服

完全不是既有的那種人工香料的感覺

Pony說的一樣是清新的茉莉香氛~

 

而且bu編截上面這張圖↑其實是有點壞心啦
因為這張已經能看到Pony有上氣墊的差異

左邊只拍氣墊也已經很透白+些許光澤感了!!!

 

006.JPG
脖子也記得拍一拍才不會有色差喔

脖子如果不想上氣墊,也可以使用

之之之前PONY推薦可用臉和全身的

W.Lab亮白霜(不會沾染衣服)

 

007.JPG

光用氣墊粉餅就有這種等級的底妝效果

臉上一般雜斑跟小缺點都已經被遮掉

還有很自然的透白感~

應該是女孩們最追求的自然系些微妝感

這樣的妝感也不會嚇到男生

妝容自然反而多了些親切感

 

008.JPG

而且bu編夏天上妝很懶惰

通常用粉樣氣墊上完底妝

像上面Pony那樣

再畫個眉毛、上個同色系的腮紅+唇彩

就來出門了XDDDD

 

當然也可以跟Pony一樣化完完整的妝容

009.JPG

女孩子必備的45度角無辜感

bu編整個被萌殺到惹!!!

 

Pony也證明用對產品

平價底妝也能有女神級氣色

是否跟bu編一起立刻入手

【::Pony's Pick=W Lab 粉漾氣墊::】

↓ ↓ ↓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995

 

 

另外另外!

bu編每天都分享超多實用文章給女孩們

漂亮的、好吃的、酷炫的、有趣的

不發囉一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的FBYouTubeInstagram

趕快一起來美麗吧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