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你以為嘴唇去角質都是顆粒狀的嗎?

大~錯~特~錯

用泡泡去角質才正當紅啊!!

 

1487225927148   

韓國推出了一款很新奇的嘴唇去角質商品

擠出來是粉色膏狀

靜置一下下就會變成泡泡!

 

1487226584672  

看起來是不是滿新奇的

還有點逗趣XD

 

韓國官網還有用幽默的方式警告消費者

塗在嘴唇上後可別睡著囉

免得嚇到身邊的人

畢竟這樣子很像口吐白沫哈哈

 

page  

據說這款嘴唇泡泡去角質

除了可以去除角質外

還可以減少唇紋

使用後會有明顯的改善

 

1487227415970  

不過噗編還是會有些疑問

萬一這個泡泡不小心誤食了怎麼辦XD

 

這樣的商品大家會想要購入嗎?

噗編本身會想要買來玩玩看

但效果好不好就另當別論了~

 

airbubu也有官方Instagram 

歡迎大家到IG跟噗編聊天啦~   

別怪噗編不夠義氣

之後會在IG辦活動喔  

想要拿到超值好禮的趕快追蹤我們~

資料來源:Instagram 

20161213 FB IG YOUTUBE連結圖-01

20161213 FB IG YOUTUBE連結圖-03

20161213 FB IG YOUTUBE連結圖-02

 

 

 

 

    全站熱搜

    air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